我夢見走在路上,在馬路旁有一隻翅膀受傷的燕子,旁邊還有一隻小隻的死燕子.我和兩

個站在旁邊的男人互看,但他們沒有要救那隻燕子的意思,我就抱起那隻燕子一邊安撫

一邊想著要餵牠吃甚麼,怎麼照顧牠,但後來牠卻變成一個男人,我還拿一個紫色的護身

符給他戴著.後來我就醒了,這夢何解?還請懂得解夢的大大幫忙









er">


求解夢 夢見燕子受傷

我夢見走在路上,在馬路旁有一隻翅膀受傷的燕子,旁邊還有一隻小隻的死燕子.
分析:正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 帶著受傷的情緒
燕子 表受傷的心(就好比想在工作上展翅高飛 突然遭受到打擊)
我和兩個站在旁邊的男人互看,但他們沒有要救那隻燕子的意思,我就抱起那隻燕子一邊安撫
分析:獨自一個人承受打擊 沒有人伸出援手  
一邊想著要餵牠吃甚麼,怎麼照顧牠,但後來牠卻變成一個男人,我還拿一個紫色的護身
分析:餵牠吃甚麼 怎樣改變自己 
怎麼照顧牠 怎麼保護自己 
牠卻變成一個男人 振作起精神 改變柔弱個性 變得更加有主見魄力 不輸男人的處事作風
紫色的護身 替自己帶來更好的氣勢 
夢中燕子其實自己縮影 在工作上遭受打擊 沒有人出面力挺 想要靠自己能力證實 自己 在工作上遭受打擊 沒有人出面力挺 想要靠自己能力證實 自己比男性更強 






宸瑄淺見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