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原本就有2個燕子窩了

最近有一隻燕子住了近來還生了小孩 那隻都會找食物給孩子吃

請問那隻是公的還是母的?

如果是公的那母的跑哪

如果是母的那公的跑哪

我家原本就有兩個半圓型鳥巢 是以前燕子建的 而且只是對面而已

請問為什麼那隻燕子不把小孩分開放 而且鳥巢也很小?

因為出門都會經過那鳥巢 尤其是牽腳踏車 就在鳥巢下 我很怕那隻燕子會攻擊我

假如有燕子搬進來到代表什麼? 有什麼事情發生嗎?



er">


Q.請問那隻是公的還是母的?
這樣的形容很難清楚知道是公是母,畢竟公母都會出門找食物給鳥寶寶吃。

Q.請問為什麼那隻燕子不把小孩分開放 而且鳥巢也很小?
鳥兒並不會說像我們覺得很擠就把小孩分開,因為這樣鳥媽媽孵一窩,
另外一窩蛋不就涼了,寶寶也會敷不出來。

Q.我很怕那隻燕子會攻擊我
我們家門外也有一窩燕子,每年都會有新鳥住進來,好幾年來我沒有被攻擊過,
只要你不要去抓鳥或是拿東西丟他,讓鳥媽媽或鳥爸爸感覺他受到威脅,
就不會被攻擊了。

Q.假如有燕子搬進來到代表什麼? 有什麼事情發生嗎?
以前老人家說,越多燕子搬到屋簷下,表示這個家很富貴
但這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可以聽聽就好。


建議:鳥住在家門外,唯一我個人覺得不方便的就是鳥便便,所以我媽都會在鳥巢下放報紙,這樣子就不用天天刷地板,只要天天換報紙就好。鳥大便的灰塵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跟氣喘唷,所以可以的話保持乾淨就好。



參考資料
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