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甚麼時候打預防針比較好?
我ㄉ狗狗大約都快3歲
要打哪一種呢? 一年要打幾次啊?

希望各位大大能夠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



er">


預防針現在已經到十合一了!

其實..小狗出生後三個月就該打預防針了!

預防針每年施打一次!

施打預防針的價錢 跟你居住的縣市消費高不高也有關係!

住的縣市消費高 預防針的價錢 也跟著高..

其實..也要看獸醫師的職業道德!

價錢都是獸醫師自定的!

但是..有些獸醫師 也會跟你說;別的比較好!

我有一朋友 居住新北市 她帶她家寶貝打預防針 價錢就要一千四了!

而且..還只是打七合一的!

醫師還誆她說.七合一比較好!

所以...找個有良心的好獸醫師也是很重要的!  

還有..當然是打十合一比較好!

不然..幹嘛從五合一升級到十合一呢! <這點我有請教過獸醫師>



參考資料
獸醫與我